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9篇

个人描述

安享简单的快乐,也会无端的烦恼,渴望一些小幸福,点缀生命的单调

生命中有你

分类:亲情如水 | 标签: 结婚纪念日   花絮  
2008-10-17 23:22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是我与LG结婚十六周年纪念日,上午依旧履行煮妇职责,进行周末大扫除,然后洗衣服,晒被子,做午饭,忙的啥浪漫的心情都没了。中午吃饭的时候,忍不住故意挑衅,问那个没有任何表示的同志:礼物免了,下午请假拍套纪念照如何?让我大吃一惊的是,人家一点也没含糊,笑咪咪地应了下来,只是说要先去单位一下,手头还有些工作,要先处理完才能请假。他真答应我倒无话了,只好决定我先去影楼预约,然后去美容院做皮肤护理,他处理完工作赶过来。

到了美容院,因为没有提前预约,没有现成的美容师,只好换了朋友常去的一家美容院,本来没有预约也没有美容师给做的,碰巧有一个快到点的顾客临时打来电话说有事不过来了。以为只是做个普通面部护理,谁知做的是全身护理,一次划了朋友80元的卡费,心里很是忐忑。在美容院洗完澡出来,发现手机有未接来电,LG已经开车过来等候多时了。电话通知我在老凤翔银楼见面,我以为只是说个地点方便见面,到了没见着人,无意中发现他正在银楼里看首饰,看中的几款,他都嫌钻石小了点,我估计他是钱没带够,故意找借口,就适时地将他拉出了银楼。虽说并不稀罕那些东西,因为我很少戴,但是心里还是有点不太痛快,想买早买了,不想买又何必装样子?

出了银楼,漫无目的的在街上闲逛,进了一家时装精品店,店里空荡荡的,无精打采的营业员一见到我们脸上马上绽开了花朵般灿烂的笑容,她一定在西装革履的LG身上看到了商机,然后就不厌其烦的拿出衣服让我试穿,这家店以前我自己来过,嫌贵很少买。无论我试穿哪件衣服,营业员都是一副两眼放光的表情,不住地夸我如何如何的有气质,不施脂粉穿衣服都这么漂亮,若是再略施粉黛,那真是没法说了。然后对着LG更是口若悬河,那家伙啥时见过这阵势?当场就非常痛快地决定要了营业员推荐的三件套裤装。抱着一堆衣服的营业员极其迅速的放下衣服就开票,然后报出一个几乎要接近银楼钻石项链的数字,我幸灾乐祸地看着那个刚刚还嫌钻石小的家伙,谁知他毫无疑义地取钱准备付款,这下我可傻眼了,最近我们月月扣奖金,以后也许扣的更多,下个月还有三十万的装修款等着付呢。我没想到他身上真带着钱,更没想到带了这么多。羊毛出在羊身上,我可舍不得,我以裤子长了,风衣瘦了为借口准备溜之大吉,谁知营业员马上拿出一件短款上衣外套,并承诺裤脚她拿去改。这时款已经付了,我跟着一个营业员去改裤脚,LG在店里候着,我们回来的时候,另一个营业员过来责备跟我走的那位,说是钱算错了,少收了一百五十元钱,LG笑话我,若是不为三元钱去改裤脚,我们早走了。说笑归说笑,钱还是要付的。再说,虽嫌衣服太贵,可也决不希望让营业员为我们赔这份钱。

拍照自然泡汤,拎着大包小包的衣服,我们去了离服装店很近的千尊比萨,吃了顿没有烛光的晚餐,回家又装模作样的让LG给胡乱秀了几张照片,仅以此纪念一下吧!

四十岁的女子,纵是施了脂粉也难掩沧桑,索性素面朝天,落个清爽。岁月留在脸上的是永远抹不去的印迹。这一套行头就是LG被忽悠晕了头后买下的,数字就不报了,省得以后天天看着心痛!

来张侧影吧,雾里看花似乎还能装出几分婉约的感觉。这表情似乎也太严肃了点,是不是觉得被人算计了啊?十六年前的样子傻是傻了些,到底年轻!这是在曾经颇负盛名的上海“王开照相”给拍的,发型是不是在当年电视剧里常常见到啊?我原本一头齐腰的直发,进了上海一家理发店后,出来就变成这样子了,当时谈好只是盘起来好去拍婚纱照,价格也商定了,结果理发师用了一些含糊其辞的说法,就把当年小地方来的傻丫头傻小子给忽悠了,价格一下子涨了数倍不说,还把傻小子一头浓密的真发整的像假发,傻丫头就别提了,整个一大爆炸,照片上是摄影师根据我的要求反复梳理拉直后的效果。不是我胆小拉着,那小子差点就跟理发师打起来了。上海人欺软怕硬,一见他真火了,原本强硬专横的态度立马就软了下来,为了说明不是钱的原因,我们付了款,让他把头发给弄回原来的样子,可他说只能少收点钱,弄回去是不太可能的。既然如此,只好认了。拍照那天是周日,照相馆里人多得像闹市,从早上一开门排队等着,一直到下午三点多才轮上,婚纱配饰根本没的选,轮到你是哪件就哪件,当时只有九十斤的我,穿在从后面缝起一半还大的衣服里样子别提多别扭了,好在那束艳俗的假花挡着,拍出来也看不出啥了。脖子上和耳朵上的塑料道具,比那假花还要俗艳,因为没有耳眼,夹得我疼死了,可无论我如何央求,摄影师都没听见一样,灿烂的笑容背后,其实很不开心。十年前还是一副小女子的模样,如今却已不堪回首。上面这些照片全是用手机拍的,晚上光线不好,有的还是照片翻拍的,不太清晰,最后的这张玻璃表面反光就更不清楚了,凑合瞧个影吧。

下面的时装秀是在家里拍的,相机是尼康的,LG去香港时买给我的礼物,基本没用过,最可笑的是LG设定了“定时拍”时没按快门,两个人对着相机傻乎乎地笑了半天,脸都酸了也没动静!先秀一下新衣吧。这形象还挺职业哈。

结婚这么久,第一次扮小鸟依人状,表情有些不太自然吧?装一回嫩又如何?回眸间岁月无声,脸上有痕。LG说我故意挡着画上的美人,是怕被比下去。花了那么多银子,再来秀个背影,不秀白不秀。 这张有些像宾馆服务员啊!划人家的卡做了全身护理,怎么着也要回报点啥,给她家这件小短装免费打个广告吧。当时衣服一买回家,就被那两家伙笑话,说装嫩不怕,可咋还装成斑点狗了。继续秀亲密,反正也不犯法,谁说阳光不温柔?只是最后这张怎么瞧怎么有些秀过头了,那人居然上身西装革履,脚上穿着家居布鞋!(进门就换了鞋子,拍照时忘记了)吃惊幸好如此,否则落差太大,有损阳光形象。阳光更可笑,装嫩装得跟真的似的。 耍酷  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1-29 17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